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08 15:15:19

Liquidnet作为交易会员加入SIX Swiss Exchange

瑞士证券交易所已扩大其交易会员名单,增加了机构交易网络Liquidnet。今年到目前为止,Liquidnet的欧洲子公司已成为加入瑞士证券交易所的第二个交易参与者,继巴克莱银行爱尔兰之后,该银行成为3月份第一个新的交易参与者2019。

此举是继6月30日该国等值许可证到期后,欧盟未能与瑞士达成贸易协议的尝试。瑞士监管机构本周末禁止在欧盟境内交易瑞士证券交易所,英国主要交易场所如Turquoise,Aquis和Cboe Europe结束了瑞士股票交易。

Liquidnet将与其他97名参与交易的参与者一起使用其技术和基础设施。瑞士证券交易所通过其点燃的订单以及其股票暗池SwissAtMid提供瑞士股票的流动性。

Liquidnet成立于1999年,其网络已发展到包括1,000多家机构投资者,遍布六大洲的46个市场,并连接经纪人,投资银行,交易所和其他交易场所。

“我们很高兴Liquidnet Europe Limited与我们合作,并很乐意通过我们卓越的服务为他们提供支持,”瑞士和欧洲在SIX证券交易所业务部门的销售主管Gregor Braun说。

该证券交易所补充说,加入SIX的新交易参与者可以通过其入职程序在四周内进行入职,其中包括建立交易基础设施,连接和各种测试。

10月,瑞士证券交易所退出其SIX瑞士交易所液网服务(SLS)暗池,用于2011年与Liquidnet合作推出的块头流动性.Chrisi Reuss,销售主管兼SIX Securities&管理委员会成员交易所告诉The TRADE,交易所运营商已将注意力转移到SwissAtMid订单簿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