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20 19:37:04

英格兰的足球队有一个新的秘密武器

常规足球赛季可能会结束,但这对球员或球迷来说并不意味着一个安静的夏天。英格兰队最近在首届国家联盟中获得第三名,英格兰队的狮子队目前正在努力争取首次赢得女子世界杯。

努力工作不仅局限于足球场。足球协会(FA)首席信息官克雷格唐纳德表示,幕后的开发工作仍在继续 - 数字化转型有助于改善游戏管理。

“数字化转型对我们来说意味着多重,”他说。“这意味着简化并让与FA有关的每个人的生活更轻松。这也是关于参与并确保我们与游戏中的参与者联系,这是从星期日联盟球员到英格兰支持者俱乐部成员的每个人以及在世界杯上表演的母狮。这是关于利用信息改善我们精英团队的表现。“

这是围绕绩效发展的后一个因素,也是唐纳德发展努力的当前焦点,特别是围绕云和大数据。FA正在使用Google Cloud为圣乔治公园(该组织的国家足球中心)的英格兰队创建一个协作和高级数据分析平台。

去年7月加入FA的唐纳德表示,这种支持云的数字化转型有两个关键因素。第一步是将G Suite平台置于组织业务运营的中心,这意味着从孤岛工作转变为促进所有团队教练之间的协作。

唐纳德说,这种相互联系的工作方式有助于统一教练培养和发展英格兰28个国家队的方式,无论是在比赛的各个阶段还是在所有年龄段。他说,教练需要能够协作和共享数据--G Suite为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平台。

FA的教练通过一系列G Suite生产力应用程序共享信息,并使用Hangouts作为主要的沟通工具。使用基础架构即服务平台Google Compute Engine访问教练收集和共享的数据。

“迁移到G-Suite为我们提供了协作,而Google Cloud是我们构建其他所有内容的结构基础,”唐纳德说。“我们现在的重点是转向第二部分围绕绩效管理和我们在Google云中创建的平台。”

FA正在使用云来构建一个名为播放器性能系统(PPS)的新工具。该系统将用于衡量所有28支英格兰国家队的各级球员的健康状况,训练和形式。PPS将自动化近实时数据分析,使FA的教练能够更好地比较和分析团队和球员的表现。

对英足总来说,这是一个彻底的转变,英足总是英国足球的监护人,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足球协会。唐纳德表示,他希望PPS能够通过市场领先的数据分析方式进一步开发游戏。目的是利用通过PPS开发的洞察力来促进女性参与游戏,使足球更具包容性,并帮助英格兰教练提高表现并在球场上取得成功。

唐纳德表示,PPS每年仅从视频集中收集大约2300万个数据点。这些数据点与来自其他来源的信息相结合,例如关于球员的一般观察,唐纳德表示,每年有来自300个球员的1,300名球员的总计约300,000个统计数据。其中一个数据来源是玩家在训练营期间佩戴的GPS背心的跟踪信息。

“我们希望将所有这些信息整合在一起,并利用云的力量来利用和操纵这些数据,”他说。“我们希望帮助我们的教练和我们的办公室绩效团队以不同的方式将知识汇集在一起​​,并尝试对团队以及团队如何协同工作有新的理解。然后,最终,我们将使用这些知识来提高我们在球场上的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