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04 17:34:47

Fortnite Early Patch Note V10.20将于今天推出将提供许多新的游戏内功能

Fornite通过其官方推特手柄了解了游戏V10.20补丁说明的推出情况。它将于今天推出。随着推出新版本,游戏服务器的停机时间也通过Twitter手柄报告。为此,停机时间一直保持在美国东部时间8月27日凌晨4点(UTC时间08:00),这意味着在此期间您将无法访问游戏服务器。这个新补丁将升级几种模式以及错误修复。您可以通过Fortnite的官方网站和论坛下载新版本。许多新项目将添加到新版本中。

盾泡

游戏中的Shield Bubble功能可以在最新的Fortnite V10.20补丁中推出。这个盾牌泡沫的特殊之处在于它不易被刷过。有了这个帮助,可以对抗暴力mac。该物品将是可扔的,将有助于创造一个盾牌。

湿润的meer回归

有了这个最新的更新,可以在裂谷支持中看到变化。在天堂棕榈树附近可以看到这个裂谷的背影。因此,Moisture Mir和Paradise Pal的位置可能会发生变化。

土耳其绿洲裂口培根

可以在Fort Knight Desert看到新的Rift Bacon。这可能是此新更新的重大更改。但是,目前还没有关于其位置的官方信息。

拯救世界的皮克

Piccases可以在这个Save the World储物柜中看到。这些游戏模式可以在这个宇宙版中看到,就像其他战斗游戏一样。

虫子数字

与每个最新补丁一样。使用此V10.20补丁可以修复几个游戏内或游戏中的错误。可以在其中看到许多类型的这些游戏物品和新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