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8 17:21:29

对Bats Global Market计划的收盘拍卖替代发布表示担忧

Bats Global Markets在抨击其推出替代拍卖的替代计划之后,已回击美国竞争对手的交易所运营商。纽约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NYSE)和纳斯达克(Nasdaq)致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声称Bats的提议可能会影响两次拍卖结束时的价格发现,使市场在收盘时分散并增加风险。

Bats写信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解决其竞争对手提出的诉讼请求,并表示美国监管机构和其他国际机构已经批准了纽约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和Chi-X的类似市场收盘机制。

“[蝙蝠]质疑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关注的有效性,因为纳斯达克和纽约证券交易所的附属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目前每天都在其他地方进行的证券交易拍卖,”这封信说。

Bats Markets Close(BMC)于今年5月首次公布,随着行业参与者的需求增加,其他交易所的拍卖费上涨受挫。

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的成交拍卖费分别增加了16%至60%,因为2012至2016年期间,拍卖中的拍卖量增加了70%以上。

Bats表示,BMC流程的开发是为了“挑战这种动态”。

它允许交易者将关闭市价的订单发送到Bats的BZX Exchange上的BMC,在那里它们与其他市场收盘价预先匹配,然后在收盘价公布时执行。

这种方法允许市场参与者以收盘价交易“成本的一小部分”。

“纳斯达克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似乎都很自在地决定自己决定关闭拍卖会,但他们不愿意在其收入产​​生竞争压力时允许无中断的结算流程,”Bats在给SEC的信中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