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03 10:28:28

只有12-13%的劳动力在养老金覆盖范围内

养老基金管理和发展管理局(PFRDA)主席Hemant G承包商表示,只有12-13%的劳动力由养老金承保。这种影响主要渗透到有组织的部门,这是由法定福利支持的,而挑战在于将这些产品带到无组织部门。

据承包商称,目前正在筹备中的劳动法草案可能是印度经济史上的一个突破。

他说,很大一部分人口无法获得此类产品,导致渗透率降低。只有12-13%的劳动力由养老金承保。承包商说,健康保险占27%,保险费率相对较低。

他说,政府已通过Ayushman Bharat和Atal Pension Yojana等计划采取措施,以满足需求缺口。承包商在浦那国家保险学院举办的第20届CD Deshmukh纪念研讨会上发表讲话。

一个国家发展的基准不仅可以通过GDP来衡量,还可以衡量一个整体指标,包括健康,财富,最重要的是幸福。他说,这取决于为个人提供有效的机制来保护他们免受经济风险。这可以通过保险和金融产品来实现。

Nilesh Sathe,成员(生活),Irdai说,该国的预期寿命已经上升,但缺乏长期产品可能会对此构成挑战。Sathe说,新的挑战,如双收入家庭和气候变化现象正在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