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29 11:43:10

微软收购BlueStripe提升云应用管理能力

微软公司于6月10日宣布,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应用管理技术提供商BlueStripe软件。两家公司的交易将有助于增强微软的内部部署和云监控功能。软件巨头的企业云部门。

“ BlueStripe的解决方案可帮助跨异构操作系统以及多个数据中心和云环境对分布式应用程序进行映射,监视和故障排除,” Neil解释道。“如今,客户普遍使用BlueStripe通过添加应用程序感知的基础架构性能监视来扩展Microsoft System Center的价值。”

企业正在涌向云(包括微软在内),因为该公司最近大量的财务状况可以证明。为了寻求竞争优势,公司越来越多地分支出自己的数据中心,并采用混合和多云基础架构来处理,存储和分析更多业务数据。

BlueStripe的技术解决了为IT经理提供对运行在嵌套在其他人的数据中心中且不再受其物理控制的系统上的应用程序的运行状况和性能的可见性的问题。

Neil指出,随着企业探索敏捷的云开发环境以及其他非传统的软件和服务交付模型,“应用程序和数据正在本地数据中心,公共,私有和托管云中传播”。“尽管IT团队可能无法运行应用程序运行的所有基础架构,但他们仍需要可见性和管理这些应用程序的能力以支持和保护业务。”

他继续说,BlueStripe通过深入了解应用程序与数据中心IT系统的交互方式来提供这种可见性。“这项技术可以发现并映射应用程序和依赖关系,查明问题以便更快地解决,并有助于在复杂的基础架构中维护SLA。”

他断言,IT还可帮助组织清除通向云的更快路径。“通过映射分布式应用程序的结构,BlueStripe还有助于将应用程序更新到更现代的平台并迁移到云中。”

收购之后,Microsoft正在努力将这些功能集成到其自己的IT管理软件生态系统中,尤其是System Center和Operations Management Suite。在BlueStripe主页上有关收购的说明中,该公司表示,客户“将看到BlueStripe的技术在新数据中心和云解决方案投放市场时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在BlueStripe联合创始人克里斯·尼尔(Chris Neal)和维克·尼曼(Vic Nyman)的一封信中,他们写道,他们创办公司的目标是“为IT运营团队提供一种发现,映射和监视其复杂应用程序基础结构的方式。对实时性的需求对应用程序的结构和性能的准确可见性已大大提高,需要在整个数据中心和云中具有可见性。”

作为集成过程的一部分,Microsoft将撤消BlueStripe的产品。尼尔表示:“尽管我们将继续支持现有的BlueStripe客户,但我们将在近期内停止销售BlueStripe解决方案,尽管我们将继续支持现有的BlueStripe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