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05 14:07:32

Grimshaw是高科技风格的领先先驱之一

尼古拉斯·格里姆肖(Nicholas Grimshaw)已经辞去了大约40年前创立的建筑公司格里姆肖(Grimshaw)的职务,他将时间投入到新的基金会。这位79岁的英国建筑师于2019年获得RIBA皇家金质奖章,他将继续担任顾问,并将大部分时间投入到新的格里姆肖艺术与建筑基金会。

现任Grimshaw首席架构师的Andrew Whalley 将接替Grimshaw担任公司主席。

Grimshaw是高科技风格的领先先驱之一,他表示,他希望利用自己50年的经验帮助年轻人进入这个行业,并促进多元化和可持续发展。

“这将成为我的主要兴趣之一,”他对Dezeen说。

“我看到缺乏支持,缺乏对建筑师能做什么的认可,”他说。“政府已经决定创意产业是支持这个国家的主要方式,但整个领域都没有培训

Grimshaw被认为是高科技的领先先驱之一,这种建筑风格强调和庆祝工程建筑元素,如管道,电梯井和管状钢。

Grimshaw与英国建筑师Norman Foster,Richard Rogers,Terry Farrell,Michael和Patty Hopkins一起帮助定义和推广这种风格。2014年,该小组在英国广播公司(BBC)的一系列名为“建立现代世界的英国人”的系列节目中庆祝。

格里姆肖在伦敦爱丁堡艺术学院和建筑协会接受教育,在毕业后与法瑞尔合作了15年,之后于1980年建立了自己的建筑实践。

他最重要的作品包括伊甸园项目,这是一个巨大的室内花园,位于英格兰康沃尔郡一个前采石场的两个ETFE包裹的生物群落中。1994年在伦敦滑行的滑铁卢国际火车站; 和伦敦卡姆登的1988年钢铁和玻璃Sainsbury超市。

经过39年的领导,他现在将移交给Whalley,Whalley在成立几年后加入了Grimshaw。

Whalley以新的身份表示,他的目标是动员该实践的全球办事处网络,以支持该基金会的工作,该工作将由捐赠基金资助。

“我们在纽约与[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举办了一场活动,他正在颂扬创意产业对英国在国际上的重要性,特别是建筑,”Whalley说。

“但是,[教育]缺乏支持,特别是在学校,”他补充说。“艺术和创作追求,音乐,戏剧,所有那些有助于创造性思维蓬勃发展的事物的时间要么资金不足,要么根本没有资助。”

“如果你进入艺术学校,那几乎是偶然的,真的,你已经设法在这个系统中存活下来。

格里姆肖基金会还将资助RIBA的一系列会谈,艺术家将与建筑师交流。

促进可持续性也将是基金会工作的核心部分。在获得RIBA皇家金质奖章后,格里姆肖为重新开发建筑物奠定了理由,他声称这些建筑物不应因环境原因而被拆除。

Whalley被Grimshaw合作伙伴一致推选为新主席,是滑铁卢国际,伦敦帕丁顿车站重建以及纽约实验媒体和表演艺术中心等具有里程碑意义的Grimshaw项目的首席架构师。他还于2001年成立了格里姆肖的纽约工作室。

建筑工作室Grimshaw总部位于伦敦,在洛杉矶,纽约,巴黎,迪拜,吉隆坡,墨尔本和悉尼设有办事处,员工约600人。该工作室最近重建了伦敦桥站, 并正在设计中国伊甸园项目的前哨。

该实践还在制定改革纽约肯尼迪机场的计划,并正在为迪拜2020年世博会创建一个完全碳中和的可持续发展展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