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9 09:47:04

欧洲衍生品交易所在MiFID II之前更新技术

泛欧交易所和欧洲期货交易所计划在1月份即将推出的MiFID II法规之前更新用于支持电子交易的技术。泛欧交易所Euronext宣布将从8月1日起开始测试其新的衍生品交易技术,包括升级其通用客户网关和UTP衍生软件

与此同时,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欧洲期货交易所将于9月25日开始模拟其符合MiFID II标准的T7交易软件。

欧洲期货交易所还计划在第四季度推出新的监管市场制定(RMM)计划以及场外价格发现服务。

欧洲各地的交易所被迫更新其交易技术,以纳入MiFID II交易前和交易后的透明度要求,包括记录保存和市场数据馈送。

股票交易运营商Bats Europe最近推出了倒数第二的技术更新,以支持交易报告和提高交易后数据质量。

与此同时,彭博最近升级了其在欧洲的信贷交易业务的法律地位,以使该平台符合新的规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