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9-01 15:45:25

Cashaa链接到人口稠密的市场开始令牌重新分配

银行钱包平台Cashaa周四宣布,它在最初的硬币发行(ICO)中募集了超过3300万美元,周四宣布它正在与Populous World合作,为大数据发票折扣系统的用户提供钱包。从今天开始,该公司还将奖励CAS令牌持有者,其中有1.92亿奖金代币,与已购买的数量成比例。

由商业数据专家Stephen Williams组建的发票融资平台Populous使用XBRL为潜在客户挖掘数据。该公司表示,Populous为发票买家提供了一个替代平台,可以使用Populous平台令牌/ PPT通过匹配发票卖家来购买发票。

根据发布的消息,Populous在2017年6月(官方ICO开始之前)的6天内筹集了1050万美元,使用了Pokens,这是与其相应货币挂钩的法定货币加密代币。

“我们工会的目标是为所有Populous World用户和管理团队提供更快,更具成本效益的全球支付方式,使他们能够在世界任何地方转移资金,”Cashaa首席执行官Kumar Gaurav在声明中说。

Populous World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威廉姆斯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将两家大型区块链公司的力量结合起来解决全球许多企业的问题。” “一旦用户使用PPT购买发票,他们就可以使用Cashaa钱包,该钱包由/ CAS令牌供电,可在几分钟内在210个国家/地区利用其利润Pokens。一旦他们完成了我们的KYC流程,Cashaa钱包将可供所有用户使用。“

Cashaa说,来自119个国家的超过53,381人参加了其ICO。然而,由于严格的内部反洗钱和了解客户政策,该公司拒绝了筹集的1477万美元。该公司已表示,这些代币将于2018年6月5日在买家之间分发,任何能够证明其股权的/ CAS持有人将获得ERC 20地址中每个1 / CAS的比例为0.7 / CAS的代币。

Cashaa的银行钱包由/ CAS令牌提供,预计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