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9 17:41:35

SophiaTX和ArkTree合作推广南非的区块链

总部位于瑞士的区块链公司SophiaTX和南非科技公司ArkTree周三宣布合作,他们表示将在南非推广区块链。根据公告,ArkTree将成为SophiaTX的唯一经销商,为其“企业资源规划”领域的客户提供区块链技术。

“企业级信息系统的经验与向客户展示如何将系统与适当的区块链解决方案集成以增强业务价值链的能力相结合,为这两家公司的合作决策提供了坚实的基础,”ArkTree董事总经理Sean Martin说。 。

该公告表明,ArkTree在南非的企业级区块链领域发挥着主导作用,为其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利基和富有洞察力的区块链咨询专业知识。该公告还表示,它还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管理会计模板解决方案,在新的内存技术支持下,将盈利能力和成本管理提升到新的水平。

SophiaTX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大量用例和应用程序,这样企业不仅可以更好地了解区块链的潜力,还可以大大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SophiaTX将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为所有寻求更好协作,跨行业信息交流以及提高竞争力的企业带来直接影响。SophiaTX的目标是扩展SAP等业务应用,以及物联网传感器,AI,机器人等多种颠覆性技术的集成,“SophiaTX首席执行官Jaroslav Kacina说。“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提供具有业务所需服务和性能的可扩展企业级区块链解决方案。此外,该解决方案提供了适当的合规性--SophiaTX与“四大”咨询和审计公司合作,以实现所需的安全标准和ISO认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