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1 15:09:43

黄金海岸400万美元的顶层公寓

现金充裕的布里斯班买家购买了一个棕榈滩开发区的四居室。

黄金海岸的房地产市场将在2020年迎来一个辉煌的开端,一座价值400万美元的顶级豪宅即将售出。

现金充裕的布里斯班买家正在购买一棕榈海滩开发区的四居室,预计这笔交易将于本月晚些时候解决。

看得见的厨房。

时尚的晚餐。

从海滩到海特兰,顶层有360度的景观。

哈科特斯海岸的托勒米·史蒂文斯(Tolemy Stevens)负责这笔交易,他说买家将把这套房产作为度假住宅。

史蒂文斯表示:“买家当时正在主海滩、布罗德海滩(Broadbeach)和美人鱼海滩(Mumeri Beach)寻找买家,但最终在棕榈滩登陆。

“他们喜欢顶层公寓的尺寸,因为它占据了整个楼层,他们在八楼,所以感觉仍然与海滩相连。

466平方米的顶层顶层,360度的黄金海岸景观。

一个媒体室,管家的储藏室,环绕甲板和最先进的电器是它的突出特点。

更多新闻:赢得230万美元的奖金

更多新闻:空置的海滨街区40年来首次冲击海岸市场

欣赏北方的景色。

一间卧室。

史蒂文斯先生说,在海岸南端的房地产有很多令人兴奋的地方。

他说:“这表明棕榈滩的确是灯火通明,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受欢迎。

“买家们乐于扩大搜索标准,而不是主海滩、冲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和Broadbeach(Broadbeach),这是我们五年前没有看到的。

速度物业集团开发了一个棕榈滩,其中有17个公寓,包括顶层。

顶层有足够的空间和壮观的景色。

多美的景色啊!

全国销售总监Caroline Humbert说,海滨顶楼将成为一个令人惊叹的假日住宅的买家,因为它的位置,空间和景观。

她表示:“我们很高兴买家能称之为这栋令人难以置信的466平米四居室的顶层公寓,包括四个车位,他们在黄金海岸的出逃。

亨伯特表示,数年前,大众地产集团(VelocityProperty Grou p)意识到棕榈滩的独特特色,包括餐馆和零售等新兴的生活方式因素。

一个棕榈滩在2019年年底被表彰为UDIA昆士兰优秀奖的决赛者。

根据房地产网站的数据,棕榈滩的公寓均价为457750美元

这间厨房以其高档的饰面而引人注目。

在甲板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