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08 17:20:14

麒麟990配备芯片组和出色的摄像头设置

最近,有消息称华为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Mate X可能会在11月而非今年9月推出。与此同时,有关该智能手机某些功能的信息已被泄露,据此可以使用HiSilicon Kirin 990芯片组。但是,该公司尚未提供任何相关信息。

根据泄露的报道,该公司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华为Mate X,以及该公司还可以在Mate 30和Mate 30 Pro中使用HiSilicon Kirin 990芯片组,该芯片组可以在柏林的IFA 2019活动中推出。根据消息,在所有这些手机中,该公司将使用RYYB相机传感器,与传统的相机传感器RGB相机传感器相比,即使在低光照条件下也能点击优质照片。在其他新闻中,华为Mate X的价格已经公布,根据该价格,可折叠手机可以是2,600美元,即大约1.85万卢比。

华为Mate X的规格

根据泄露的报告,到目前为止,这款智能手机适用于基于EMUI 9.1.1的Android 9 Pie。它有两个全视图显示。其中一个显示器为6.6英寸,其像素分辨率为1148x2480,纵横比为19.5:9。而第二个显示器是6.38英寸,像素分辨率为892x2480。此外,纵横比为25:9。除此之外,还有一个8英寸的OLED全景显示器,当手机展开时没有缺口。其像素分辨率为2480x2200。它的长宽比是8:71。

根据泄露的信息,华为Mate 30 Pro可以提供6.7英寸90Hz AMOLED显示屏。除此之外,这款智能手机还可支持55W快速充电。可以在手机中使用显示不足或显示内的指纹传感器。可以在手机中提供一个打孔自拍相机。谈到它的后置摄像头,可以使用两个40万像素的传感器。同时,HarmonyOS可以用于这个新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