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3 09:13:15

瑞士证券交易所数字资产建筑基础设施

由瑞士SIX拥有和管理的瑞士证券交易所宣布,它正在为数字资产建立一体化的交易,结算和托管基础设施。根据公告,周五,SIX数字交换将成为全球首个为数字资产提供完全集成的端到端交易,结算和托管服务的市场基础设施。该公告称,该服务将为发行和交易数字资产提供安全的环境,并使现有证券和非银行资产的代币化能够使之前无法交易的资产具有可交易性。

“这是资本市场基础设施新时代的开始。对于我们来说,非常清楚的是,数字领域正在发生的大部分事情将继续存在,并将定义我们行业的未来,“SIX首席执行官Jos Dijsselhof表示。

SIX表示,该服务将主要基于分布式账本技术。

“这种实施方法将为客户提供从传统到新世界的桥梁,在一个允许客户自己选择如何以及何时利用新生态系统提供的新机会的时间框架内,”瑞士公司表示。

SIX声称处于“独特的地位”,因为它已经为瑞士运营整个证券和支付价值链,并且理想地定位于为未来创建数字生态系统,允许现有和新的市场参与者开发他们的商业模式了解这个新环境中的机会。

SIX表示瑞士当局FINMA和瑞士国家银行作为金融市场基础设施的运营商受到全面监管,并打算让SIX数字交易所享有相同的监管和监管标准。

“作为瑞士的证券交易所基础设施,我们知道如何构建和运行关键任务和可扩展的,具有系统重要性的服务,”SIX证券交易主管Thomas Zeeb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