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20 09:35:26

运营商和提供更多夹具的人之间真正的竞争

在今年夏天,运营商和提供更多夹具的人之间真正的竞争,蒂姆的低成本运营商 Kena 也已进入,他已经启动了一项关税计划,以回应Iliad和Ho.mobile。

Kena的最新报价称为夏季,提供50千兆字节,1500分钟和30条短信,6欧元和90元每月。3是可以在国外使用的夹具。此优惠仅限于前100,000次新激活。如果您已经是Kena客户,可以通过联系客户服务切换到此优惠。

要开始浏览,您需要配置智能手机。您可以收到自动配置所有内容的短信,或者您需要进入设备的设置并手动输入apn web.kenamobile.it。

如果您需要更多分钟,短信或互联网通过该应用程序,您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添加付费选项。

目前,它是唯一可以由绝对提供最多夹具的人激活的产品。但是直到现在你知道Kena,你可以浏览2g和3g。所以目前你将不得不采取降低速度的方法。4g将于夏季到来,传闻自9月21日起。但是,如果它会像Ho.mobile那样受到限制,并且如果为了更快的浏览而支付额外的费用,那么仍然没有消息。

新的SIM卡需要20欧元,包括第一个月。是的,您可以在Kena和网上商店购买。只能通过运营商的网站在Tim和Kena之间切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