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1-05 14:03:06

UI设计相较之前有很大的提升而iOS版在近日也更新适配了猫耳朵iPhone X

铁路总公司官方App安卓/iOS版在近日均升级到了3.0版本及以上,经过测试,安卓版App流畅性、UI设计相较之前有很大的提升,而iOS版在近日也更新适配了猫耳朵iPhone X。

目前,铁路12306App最新版为3.0.1,主要是对部分UI进行了改变,并号称“用户体验全面升级”。支持iOS8.0以及以上系统更新使用。

“铁路12306”是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推出的官方手机购票应用软件,与www.12306.cn网站共享用户、订单和票额等信息,并使用统一的购票业务规则,软件具有车票预订、在线支付、改签、退票、订单查询、常用联系人管理、个人资料修改、密码修改等功能,为旅客提供方便快捷的手机购票全新体验。

版本 3.0.1 中的新功能

1、部分UI改版

2、适配iPhone X

3、用户体验全面升级

在iPhone X正式发售后,除了近万元的价格被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外,屏幕似乎也成为了该机被吐槽的众矢之的之一,除了网友担心的“烧屏”将不会得到保修外,很快第一批拿到iPhone X的用户晒出了几张让人格外刺眼的“绿线门”照片。而近期,还是这块屏幕再次被网友曝出了“猫耳朵”变成了“一只耳”的情况。

就在前段时间,部分第一批从正规渠道购买的猫耳朵iPhone X的用户在使用该机的过程中屏幕会突然出现一条纵向的贯穿屏幕上下的绿色线条,其中也有严重者,猫耳朵iPhone X的整个屏幕都会被线条所覆盖。这样的线条不仅影响美观和操作,更影响使用者的心情。而出现问题的iphone X无论用户重启还是恢复出厂设置,都无法解决问题,也就是说一旦iphone X出现了绿线,用户就不可能让其消失了。不过好在,部分遇到这样问题的用户,已经表示,苹果方面已经为他们更换了有问题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