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1-09 14:46:59

iPhone SE 2可能会在2020年推出 分析师预测一年内至少会出货2000万部

iPhone SE可能即将推出。可能距离现在只有几个月。苹果尚未确认iPhone SE的继任者,但有传言称iPhone SE 2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过去已经有很多关于iPhone SE 2的讨论,现在新的报告揭示了有关iPhone SE 2发货的一些细节。

本周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建议,即将面世的iPhone SE 2不会像iPhone SE那样受欢迎。新报告以旧版本为基础,并预测iPhone SE 2的发货数量。它表明iPhone SE 2的发货可能与之前的iPhone SE类似。

回顾一下,iPhone SE在发布的那一年售出了约3000万部。Kuo预测iPhone SE 2的出货量也可能相似。换句话说,如果公司一切顺利,预计苹果将在发布的第一年(2020年)出货约3000万部iPhone SE 2。该报告最初由AppleInsider报告。

据Kuo称,到2020年,苹果公司至少将售出2000万部iPhone SE2。如果有利于苹果公司,其出货量可能还会再增加1000万部,一年内总计将达到3000万部。

Cupertino的专业人士最近推出了三款新iPhone-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所有三款iPhone的销售情况都不错,尤其是价格实惠的iPhone11。可以这么说,即将到来的iPhone SE 2将面临新iPhone的竞争,其中大部分来自iPhone11。在印度,iPhone 11的销售情况像蛋糕,这显然是由于其以“负担得起的”价格提供的价值。

iPhone SE 2的预期规格和价格

在发布iPhone SE 2之前,有传言透露了有关智能手机的一些关键细节。有传言称,iPhone SE 2将是iPhone SE的升级版。据说iPhone SE 2具有类似iPhone 8的设计。换句话说,与以前的iPhone SE相比,iPhone SE 2可能采用玻璃设计,看起来更高档,更优雅。

就规格而言,iPhone SE 2预计将配备4.7英寸显示屏。预计该手机将由运行新iPhone的相同处理器A13供电。有传言称,iPhone SE 2将与3GB RAM结合使用,并使用Touch ID代替Face ID(在新iPhone机型上见过)。

除了规格外,谣言还透露了iPhone SE 2的预期价格。他们认为即将上市的iPhone SE 2的价格为399美元-大致折合28,300卢比。iPhone SE 2预计将于3月底上市。有传言称iPhone SE 2将于2020年1月开始量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