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1-06 14:18:25

Bigo App免费拨打地球上的任何移动电话/固定电话

没有任何广告的免费全球通话听起来像是虚构的,但实际上Bigo,Nanu等应用程序却没有。让我们在第一的第一个一看- 戈!。 戈是一个真正的一种应用程序,它允许其用户拨打电话的一个,我的意思是 拨打免费电话 到几乎地球上的任何移动/陆线电话!约戈应用的最好的事情是,它甚至不要求被呼叫的人(person你打电话来)到安装有比戈的应用程序。 事实上,只要您拨打电话,他/她甚至不需要互联网即可与您通话。从而使Bigo与其他调用应用程序(例如Viber,Skype等)有所不同。

Bigo 每位用户每月免费提供 400点积分。

Bigo甚至每天提供免费10点积分 ,只需登录该应用程序即可!

因此,您可以轻松每月免费获得800个积分!无需支付单戈话费。

在戈积分是用来打的电话,并且每次通话费用学分根据调用的位置变化。即,每次通话的信用费率根据被叫移动电话/座机的位置而异。

例如,拨打印度的电话每分钟收费8至12比戈积分,这相当于大约100分钟的免费通话!

而美国通话的费用为每分钟3点,每个月可以免费通话250分钟以上!

Bigo的另一个好处是,它按秒脉冲而不是按分钟脉冲计费,从而为少于整分钟的呼叫节省了话费。

除此之外。Bigo还向Bigo通话提供了无限免费的Bigo通话,就像 不需要或不需要任何Bigo积分的任何其他通话应用程序一样。

您可以通过单击此处查看非Bigo电话的话费/费率。

最近,Bigo在邀请/推荐朋友方面也推出了免费的bigo积分- 每个提到Bigo的朋友都可以赚取300积分!

如果未使用,邀请朋友赚取的信用会自动转移到下个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