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7 14:00:22

可以节省25%的Dezeen Awards 2019条目

我们的早期入场折扣将于3月29日英国时间23:59截止,以下是Dezeen Awards 2019参赛者本周向我们提出的一些问题的答案!请继续阅读以回答最后一分钟的查询。

什么时候提前入场?

英国时间3月29日星期五23:59。

我需要PayPal帐户来支付我的入场费吗?

不是。我们使用PayPal处理付款,但您可以使用普通信用卡或借记卡付款。只需选择“使用借记卡/信用卡付款”选项,然后以访客身份结账。

一旦我付钱进入,我是否还需要支付其他费用?

不会。进入Dezeen Awards 2019没有额外或隐藏的费用。

10月底/ 11月初将有一个获胜者聚会,我们可能会收取少量费用 - 但没有义务参加。

可以输入未构建或投机项目吗?

完成的项目,对不起!阅读我们的条款和条件了解更多详情,或者如果您不确定,请与我们联系。

我可以提交项目视频吗?

是的,您将能够在报名表中分享视频链接。分享视频不是强制性的,但它有助于评委会了解您的项目。

我可以上传电脑生成的图片吗?

我们建议您主要上传专业照片,以及帮助评审团了解您的项目(用于建筑和室内项目)的图纸。

计算机生成的图像将被视为支持材料,在评判期间将被视为次要的。

我可以编辑我的条目吗?

是的,您可以随意返回并编辑您的参赛作品,直到您提交并付款为止。付款后,您无法进行任何进一步的更改。

如果我需要帮助怎么办?

如果您遇到问题或有疑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awards@dezeen.com或访问我们如何进入页面以获取更多信息。

获胜者何时宣布?

获奖者将于10月底/ 11月初在线公布。具体日期尚未确定,但如果您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您将收到定期新闻和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