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20 11:49:42

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计划在苏黎世办公大楼建设1000个自行车停车位

建筑师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Santiago Calatrava)将在他位于苏黎世的 Stadelhofen站前的广场上创建一个草顶办公大楼,并在地面上提供公共停车位,可容纳1000辆自行车。火车站竣工26年后,卡拉特拉瓦(Calatrava)在现场展示了“ 21世纪办公楼”的设计-火车站现已成为瑞士最繁忙的交通枢纽之一,每天有80,000名通勤者经过。

图像显示的玻璃建筑的墙壁呈凸出的形状,墙角倾斜,屋顶上有三角形的草。

五层结构由瑞士保险公司AXA委托,并将与车站的公共空间整合。

下层的1000个停车位是为了解决广场目前拥挤的情况。

这位现居纽约的西班牙建筑师说:“这座位于苏黎世中心的21世纪办公大楼与该地区的街景交相辉映,并通过鼓励骑自行车和改善行人与Stadelhofen车站的联系而增加了活力。”

卡拉特拉瓦(Calatrava)是最新的知名建筑师,将自行车基础设施集成到其他商业项目中。去年诺曼•福斯特(Norman Foster)公布了在伦敦建造一座住宅塔的计划,该住宅塔的每个卧室都设有停车位。

其他城市通过在主要交通枢纽附近建造多层自行车公园,解决了城市通勤自行车日益普及的问题。

卡拉特拉瓦的苏黎世项目通过2014年该地区法规的变更得以实现,只要该建筑物为当地和通勤者提供自行车停车位,便可以在车站外的公共通道建设。

Stadelhofen站最初是一个小的通勤客运站,但随着城市周围铁路基础设施布局的变化,它成为1990年经过苏黎世的火车的主要连接点。

卡拉特拉瓦(Calatrava)受委托来重新设计和扩大车站,以期增加乘客和火车的数量。这涉及在车站一侧开挖山坡,并创建具有Calatrava标志性的结构性肋骨,金属和玻璃檐篷以及人行道的新型混凝土和金属材料。该车站于1990年重新开放。

卡拉特拉瓦在全球范围内设计了七个火车站,其中包括最近完工的纽约世界贸易中心交通枢纽和比利时列日的列日-吉列明斯站。

但是他也许以他的桥梁而闻名,桥梁以最清晰的结构展示了建筑师对肋骨,骨骼形式和流体曲线的兴趣。其中最著名的是耶路撒冷的和弦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