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6 10:54:32

物联网世界亚洲 物联网市场令人失望但中国闪耀

中国是一个物联网市场的亮点,否则它没有达到预期和预期,资深的物联网分析师和顾问查尔斯里德安德森告诉本周聚集在物联网世界亚洲的观众。

安德森在新加坡举行的年度物联网会议上表示,预计到2020年,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全球市场机会预计在过去五年中萎缩约86%,从2014年IDC预计的7.1万亿美元降至2018年的1万亿美元。安德森呼吁该行业重新调整其预期,在公司推出小型物联网PoC的事实的指导下,他们希望支付项目作为运营,而非资本支出。他建议向中国寻找可行的例子。

“我的评论是需要改进,”物联网服务咨询公司Charles Reed Anderson&Associates的创始人安德森谈到全球物联网行业。“物联网可能是一个流行语,但它不会消失。这是炒作。但这是ICT的未来。“

并不是公司和供应商不了解物联网项目和产品的好处和承诺; 他们失败了,因为他们没有让合适的人参与进来。安德森指出,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技术咨询公司Ecosystm的数据显示,只有8%从事物联网工作的公司涉及产品服务和创新,涉及产品团队。同样,在寻求客户体验增强的人中,只有13%涉及营销团队。只有12%的公司采取物联网计划,将最终用户作为利益相关者。

“我们没有聘请合适的人,”他说。“我们正在构建一个未被采用的技术解决方案。我们正在构建它并假设人们将使用它。“

安德森指出台北的智慧城市项目是如何克服资金和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等物联网障碍的一个例子。他说,台北已经建立了一个项目管理办公室(PMO),其中政府机构是客户。项目管理办公室与政府机构合作,找出要开展哪些项目,与约30,000名公民进行面谈,询问他们想要什么,并主动聘请400家信息通信技术(ICT)供应商。结果是135个基础设施和以公民为中心的PoC。

“大多数城市的PMO都是进入政府的阻碍者,”安德森说。“(在台北),他们在这个项目管理办公室的全部职责是基本上为此提供便利。”

在物联网蜂窝连接方面,中国移动运营商占据全球移动运营商前五名中的三个,拥有全球46%的物联网蜂窝连接。因此,根据安德森的说法,中国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市场,不仅仅是市场机会,而是来自它的一些颠覆性技术,特别是与移动运营商和SIM相关的技术。上市可穿戴公司Omate和热点设备提供商Skyroam,Anderson指出了eSIM和虚拟SIM卡破坏和加速连接空间的潜力。

根据安德森的说法,看看中国的物联网用例领导力。

“中国遥遥领先,”安德森说。“他们一路领先。我们需要关注他们并向他们学习。这是值得关注的市场,这就是令人兴奋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