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6 10:33:42

QRL是一个分散的开源区块链网络对量子计算有抵抗力

为了构建更强大,更安全的区块链,特别是抵抗量子计算攻击,QRL基金会推出了量子抗性分类帐(QRL)。根据新闻稿,周四,QRL是一个分散的开源区块链网络,对量子计算有抵抗力,该基金会将其描述为“区块链最具存在性的威胁”。

根据QRL的说法,目前的区块链加密标准很强,因此传统计算机破坏私人钱包密钥极其困难且不太可能。但是,他们认为量子计算将使区块链签名方案中使用的当前加密标准具有很大的渗透性。

“在我们的核心,我们是一个量子抗性区块链; 今天比其他区块链更加安全和面向未来,“量子抗性分类帐首席业务策略师Adam Koltun在声明中说。“如果一个人或组织想要在区块链之上构建二级应用程序,那么QRL的坚如磐石的安全性和开源方向使我们成为一个理想的平台。”

QRL的新区块链网络最近完成了网络安全公司Red4Sec的安全审计,将由其量子令牌提供支持,并将保留已建立的货币代码$ QRL。交易费用通过称为Shor的一小部分量来支付和计算。

QRL称其基于哈希的签名方案称为扩展Merkle签名方案(XMSS),比当今最流行的区块链网络所青睐的ECDSA密码学标准更能抵抗量子攻击。

QRL项目还将考虑智能合约集成和可行性,此外还发布了一个短暂的数据消息层,允许使用QRL区块链进行通信。

此外,QRL表示计划采用Proof-of-Stake作为区块链的治理和分配方法,并计划在推出后的第一年将其整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