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4 14:11:17

建筑商信心保持不变 建筑商保持谨慎乐观

卫生局表示,调查结果加强了住宅建筑业“缓慢但持续”的复苏道路。NAHB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迪茨(Robert Dietz)在发布会上说:“建筑商对2016年建筑业增长仍持谨慎乐观态度。“稳固的就业岗位创造和低抵押贷款利率将在未来几个月维持单户住房市场的持续上涨。”

然而,春季买入季指数的停滞加剧了人们对缺乏可用土地和劳动力的担忧,这些因素一直被认为是阻止市场强劲增长的主要因素。

尽管如此,上个月的市场报告大多是积极的,建筑商的信心稳定在58分,2月份住房开工率上升了5.2%,新的独栋住宅销售增长了2.0%,待售住宅销售增长了3.5%。然而,从负面来看,2月份现有住宅销售下降了7.1%。

人机界面标志着本月住宅市场报告中的第一个,住房开工量在周二发布,现有住宅销售量在周四发布,新房销售量在4月25日发布,待售住宅销售量在4月27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