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9 15:51:24

欧洲股票交易活动在第二季度复苏

继今年第一季度欧洲贸易量和营业额下滑之后,第二季度的交易价值和交易数量都有所增加。然而,价值仍然低于去年金融危机爆发的第四季度的水平。

数据供应商汤森路透的欧洲市场份额报告工具数据显示,欧洲第二季度的交易总额为2.02万亿欧元,高于第一季度的1.76万亿欧元,但仍低于2008年第四季度的2.45万亿欧元和2008年第二季度的2.87万亿欧元。

同样,第二季度的交易数量从第一季度的199.28万增加到了22462万。相比之下,第四季度为228.36百万,但高于去年第二季度报告的168.94百万,表明由于算法和高频交易导致的交易量持续增加。

去年11月,随着金融危机在投资银行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于9月破产后出现,欧洲股市的交易价格下滑。根据汤森路透的数据,2008年11月泛欧营业额从前一个月的1.3万亿欧元降至6850亿欧元。同样,交易数量从1.047亿降至6780万。

欧洲交易所自己的数据与汤森路透的数字相似。虽然第二季度伦敦证券交易所电子订单上的英国股票交易数量从第一季度的4215万美元略微下降至4041万,但第二季度的营业额从第一季度的304.62亿欧元上升至3073.8亿欧元。

英国第四交易所PLUS Markets第二季度的交易价值显着上升。营业额从第一季度的124.9亿英镑飙升至174.5亿英镑(201.9亿欧元)。

德国交易所集团德意志交易所电子交易平台和订单上的Xetra交易价值从第一季度的2550亿欧元增加到第二季度的2650亿欧元。

欧洲的多边贸易设施也是增长趋势的一部分。Chi-X Europe的第二季度营业额为2090亿欧元,比第一季度增长了41%。同样,第二季度Chi-X Europe的交易数量比第一季度增加了40%,达到3705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