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24 15:39:42

这些特殊功能将很快从智能手机中消失这些技术将成为历史

公司之间的竞争继续在具有更好设计和强大功能的智能手机上进行。智能手机制造商迈出了一大步,卸下了手机上的3.5毫米耳机插孔,并用面部解锁装置取代了指纹扫描仪。除此之外,在不久的将来,公司将使许多功能从智能手机中消失。知道10个相似的功能细节:

指纹扫描仪:

指纹扫描仪可以很快从智能手机上卸下。谈到苹果的新iPhone,该公司为Face ID提供了XS,XS Max和XR安全保护的场所。没有提供指纹扫描仪。说到Android,Vivo和Oppo的高端手机都配备了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同时,即将推出的OnePlus 6T和三星Galaxy S10等智能手机也可以遵循相同的趋势。

耳机插孔:

3.5毫米耳机插孔可从许多智能手机上卸下。同时,相信在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OnePlus 6T中不会提供此耳机插孔。

SIM卡插槽:

正如苹果公司通过eSIM在新iPhone中提供双卡双待支持一样,类似的Android智能手机品牌也可以成为这一趋势的一部分。公司可以考虑关闭物理SIM卡并在电话中支持eSIM。如果看到的话,只有Jio和Airtel提供eSIM支持。同时,其他电信公司也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eSIM支持。

MicroSD卡插槽将消失:

如果可以看到,microSD卡会影响手机的性能。但是智能手机品牌提供高达512 GB内部存储器的方式。看来,公司很快就会停止在手机中支持microSD卡。

物理音量按钮将替换为电源/唤醒按钮:

智能手机品牌可以很快替换物理音量按钮。这些可以替换为多功能电源/唤醒按钮。音量也可以通过它们来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