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6 15:42:19

沃尔玛加密项目比天秤座的议员更合适

投资银行公司Cowen的高级政策分析师Jaret Seiberg表示,沃尔玛提出的数字硬币应该不会像Facebook提出的虚拟货币天秤座那样受到监管。

正如彭博社8月5日报道的那样,Seiberg还补充说,沃尔玛的加密可能对民主党立法者具有人口吸引力,他们热衷于为那些不经常使用银行的人寻找替代金融基础设施。

根据Seiberg的说法,天秤座和沃尔玛的加密提议规模不同。Seiberg评论说,Facebook的全球意图似乎并不是沃尔玛所共有的。

可能的监管挂断

然而,Seiberg指出沃尔玛的提议不太可能获得国会的自动批准。他指出,例如,沃尔玛的硬币可能被视为对小银行和信用合作社的威胁。最终,Seiberg认为立法者最终会批准沃尔玛的提议。

关于沃尔玛拟议货币的详细信息,Seiberg周一致客户称该货币可能以与美元挂钩的储值卡形式出现,有点像可充值礼品卡。

据彭博社报道,沃尔玛不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其加密货币。据报道,沃尔玛发言人周五表示,它不打算立即利用其新提交的专利。

沃尔玛的数字货币专利

正如Cointelegraph 先前报道的那样,沃尔玛于8月1日发布了“通过区块链数字货币的系统和方法”的专利。如该专利所述,沃尔玛似乎正在申请标准的,法定固定的稳定币如以下段落所述:

“通过将一个数字货币单位与常规货币联系起来,生成一个数字货币单位; 将一个数字货币单位的信息存储到区块链的块中; 购买或支付一个数字货币单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