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2-31 14:44:39

OnePlus One现在可在亚马逊上使用而无需发票

中国科技公司OnePlus于4月20日星期一开始在印度出售其Popular One智能手机,没有任何发票。现在,印度客户将不需要任何发票即可购买OnePlus One。

此优惠适用于64 GB砂岩黑和16 GB丝白两种版本。

OnePlus One的16 GB变体可以从亚马逊购买,价格为18999卢比,而64 GB One的变体为21999卢比。

此外,该公司还将通过购买One给予以下手机50%的折扣-OnePlus JBL EarPlus耳机,翻盖(白色)或Premium Matte屏幕保护贴。

OnePlus最近开始为One智能手机提供基于Android 5.0 Lollipop的Cyanogen OS 12。有了此更新,它还将具有应用程序主题和手势控制以及拳击手电子邮件应用程序高级版等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