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12 16:56:25

对比特币的认可可能会产生监管多米诺骨牌效应

据专家称,在进入加密货币交易世界之前,机构投资者正在等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监管部门批准。对加密货币监管缺乏明确性是基金经理进入数字资产交易的主要障碍之一。

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公开表达了他们调查加密货币的意图,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本周任命一名副董事负责将美国证券法适用于初始硬币产品和加密货币。

“为什么机构投资者没有资金进入这个领域呢?这是监管问题,“Global Crypto One的首席执行官Achim Illner在伦敦的加密货币论坛上说。“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明确表示没有人可以采取行动之前

“当他们发表声明时,欧洲其他所有人都会看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决定做什么,这将给他们指明方向。”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任命新的加密主管时,监管机构将加密货币描述为“具有承诺和风险的动态领域”。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监管机构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也积极主动,声称今年早些时候它正在领导一个国际工作组与外国当局就加密货币建立共识和共同点。

在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一直受到市场参与者的称赞,因为其开放性和愿意与行业谈论加密货币的监管。

伊尔纳补充说:“我们可以同意有些人正在研究这个问题,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说他的女儿买了一个比特币,所以他更积极。”

“我无法想象他们会破产或者让它消亡,因为华尔街渴望新事物,停止新事物不是美国人,所以我乐观地认为会有一个框架。”

Illner的评论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Jay Clayton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的,区块链等加密货币不是证券。

“我们正在等待监管机构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未将密码或比特币视为担保的情况下发挥作用,”LumX Group运营尽职调查负责人Carl Kruger表示。

“作为一种资产类别,你可以争辩说比特币期货是一种资产类别,但比特币不是资产类别,因为这两家最大的监管机构还没有认识到它们。在此之前,我们不能说它们是从法律和合规角度来看的资产。

“有一个传说,他们将成为资产类别,这只是一个什么时候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