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31 08:40:19

关于Cryptocurrency Premieres在线技术的4部分纪录片系列

Key Pictures Ltd.很高兴地宣布由屡获殊荣的电影制作人Simon Hipkins和Charly W. Feldman共同执导的新的4部纪录片系列“ Inside The Cryptokingdom”的全球首播。该系列深入了解加密王国,了解其背后的技术,并告诉我们为什么我们都应关心这项技术的发展方式。

电影制作人Simon Hipkins和Charly W. Feldman最出名的是(纪录片:血腥姐妹(2017),另一个新闻故事(2017),The Talwars:Behind Closed Doors(2017)。

目前关于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炒作成千上万的制造和丢失成为头条新闻,但却错过了关于允许它们存在的技术的更有趣的故事 - 即区块链或分散的应用程序。正如今天没有互联网这样做很困难,10年后我们可能会对区块链说同样的话。

该系列通过一个虚拟和物理交织的景观,比特币,加密货币,区块链等看似抽象的概念激发了千禧一代,自由主义者,金融家和企业家将自己投入技术并探索其未来潜力。有些人认为这是一场革命,其他人则看到了巨大利润的前景,许多人在两者之间迷失了 - 成为骗局,黑客或天真的牺牲品。我们在拉丁美洲,亚洲和欧洲旅行,寻找炒作背后的真相,并与这一技术现象背后的一些先驱者交谈。

剧集列表

第1集 -创世纪剧情简介:什么是比特币?我们回到Satoshi Nakamoto提出一种全新的电子货币形式的那一天。在一场毁灭性的金融危机之后,一个生态系统很快就会出现在全球各地。电视广播: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8PM SGT亚洲新闻台在线发布:2018年11月27日星期二

第2集 -加密货币淘金热概要:我们潜入加密狂热,因为比特币的价值在加密狂野的西部飙升,世界因为巨额利润而疯狂。密码可以接下来的位置没有限制吗?电视广播:2018年12月11日星期二@8PM SGT亚洲新闻台在线发布: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

第3集 -代码我们信任概要:使用比特币,区块链技术 - 一种分散各种货币以外的东西的工具。但它会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还是简单地使现有系统更有效率?电视广播:2018年12月18日星期二@8PM SGT亚洲新闻台在线发布:2018年12月11日星期二

第4集 -机器订购的宇宙概要: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的先驱们对日益虚拟的未来有着大胆的设想。它会是一个技术丰富的乌托邦吗?科幻未来可能比我们意识到的更接近。电视广播:2018年12月25日星期二@8PM SGT亚洲新闻台在线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