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05 13:12:39

韩国在偏远地区测试无人机送货

韩国政府说,首尔周三开始在该国偏远地区进行无人机交付测试,希望改善居民的生活质量。

该项目由内政安全部和韩国邮政等政府机构共同发起,旨在建立“公共无人机运送系统”,为该国分散的人口提供服务。

星期三的一次试验行动将医疗救援物资从首尔西南80公里的城市当津运往韩国西海岸的两个岛屿。

该部说,同样的20分钟路程通常需要两个小时的运送船只。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快递巨头UPS首次推出授权使用无人机向收件人运送包裹。

首尔的目标是到2022年在全国各地开设10个无人机交付基地。

韩国有3000多个岛屿,其中约480个有人居住,许多居民获得保健和其他公共服务的机会有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