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8-09 17:50:46

BATS Chi-X Europe退出了行业开发的暗池项目Plato Partnership

BATS Chi-X Europe退出了行业开发的暗池项目Plato Partnership,以推行其内部计划。柏拉图是从众多资产管理公司和卖方公司之间的合作发展而来,并打算推出一个暗池,将利润重新投入到研究中以改善市场结构。

BATS Chi-X欧洲公司负责人Hannah Randall表示:“经过认真考虑和扩大讨论后,我们决定退出柏拉图选拔流程。我们完全打算促进大规模的交易,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具有高度竞争力的举措。

“这些新设施将完全符合我们为所有投资者和交易商改善欧洲市场的策略。”

柏拉图已要求市场参与者投票决定哪家公司应为其暗池提供技术平台。最初的七家公司包括Aquis,Turquoise和Nasdaq,以及BATS Chi-X Europe。

柏拉图合伙公司发表声明说:“柏拉图合伙公司正在选择一个合作伙伴,我们可以与他们合作开发柏拉图的交易实用程序。虽然我们正在缩小这一领域取得良好进展,但这一过程仍在进行中,我们将在做出决定时更新市场。“

许多市场运营商在实施MiFID II之前一直在开发他们的区块交易凭证。据认为,暗池交易的上限将需要更多交易才有资格获得大规模豁免,因为这些较大的交易可免于提议的上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