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01 11:03:07

三星电子为未来的应用加强神经处理能力

三星电子已宣布计划扩大人工智能(AI)解决方案的范围,以加强其神经处理单元(NPU)的功能。为此,这家韩国电子巨头计划到2030年在全球范围内创造2000多个相关工作岗位,这将比目前的员工人数增加10倍。该公司还将扩展其与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和大学的现有合作,并支持AI领域未来人才的发展,包括深度学习和神经处理。

三星于2018年首次在Exynos 9820中推出了NPU,这是该公司的优质移动处理器,并计划继续为高性能移动芯片提供先进的设备AI功能。

NPU应用将进一步扩展到汽车行业,其中它将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VI)和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以及针对大数据处理优化的下一代数据中心提供动力。三星的研发部门 - 系统LSI业务和三星高级技术研究所 - 还将与该公司合作,将公司目前的NPU研究扩展和发展为人工智能硬件技术,例如模仿人类大脑的神经形态处理器。

华为是第一家在旗舰智能手机上推出专用NPU的公司,其麒麟970芯片位于Mate 10中。这家中国电信巨头和智能手机制造商声称使用NPU可以将性能提升至CPU / GPU的25倍。该公司将Mate 10与Galaxy Note 8进行了内部测试,识别出100张照片。据报道,Mate 10在五秒钟内完成了基准测试,而三星的设备则落后于100秒。

正如该出版物在3月份报道的那样,三星打算加强其在法国的地位,该公司的30名AI专家正致力于研发项目。这家总部位于巴黎的人工智能实验室规模小于伦敦,多伦多和蒙特利尔的中心。虽然该实验室本身比世界其他地方的同行小,但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寻求当地合作伙伴来帮助推进其人工智能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