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2 09:35:24

Flipside Crypto发布的FCAS25机制显示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加密市场情报公司Flipside Crypto,一家通过跟踪区块链交易数据来描述加密货币的公司,已经发布了FCAS25,这是一种跟踪加密货币行业整体健康状况的机制。该机制显示,到2018年和2019年初,行业健康状况一直在上升,因为加密空间在ICO监管加强之后一直在经历清理,但也允许机构资本重新出现。

FCAS代表Fundamental Crypto Asset Score,由三个基本指标组成:用户活动,开发人员行为和市场成熟度。

Flipside Crypto首席执行官Dave Balter说:

“当加密货币价格下跌时,每个人都担心行业健康问题。但是,对于加密货币项目和平台是否正在赢得客户或向市场交付产品,价格是一个糟糕的指标。我们开发了FCAS25,以明确加密货币组织的基本健康状况,这在价格中没有反映出来。数据证明加密货币行业远未结束。事实上,这是嗡嗡作响。“

Flipside Crypto首席数据科学家Eric Stone补充道,

“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发人员行为表现出非凡的一致性和弹性,在过去两年中FCAS25逐渐增加。这表明支持不断改进顶级加密项目的团队将继续保持健康的承诺。“

“更重要的是,”斯通表示,“用户活动在2017年底出现了大幅增长,但与基于公共交易的价格指标不同,该指标已经持续了其加密后泡沫水平,甚至在顶级项目。虽然自2018年初以来投资者的兴趣已经减弱,但顶级项目已经成功地增加了链上交通和项目的利用率; 潜在基本健康的标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