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01 15:04:30

本田推出增加功能的CR-V限量版

本田在增加功能的2016年限量版车型中提升了其中型CR-V系列的吸引力。

定价新CR-V限量版为客户提供了增值。据本田公司称,装备齐全的限量版增加了价值5500美元的附加功能,价格仅比常规VTi(AT)型号高出1,700美元。

CR-V LE有2WD和4WD两种版本,其全国驾车价格为2WD和32WD,分别为32,990美元和35,690美元。

CR-V LE车型还具有本田的LaneWatch盲点监控系统,该系统可通过乘客车门后视镜中的摄像头为驾驶员提供乘客侧盲区的交通视图。这在七英寸的Display Audio触摸屏上实时显示。

本田澳大利亚董事斯蒂芬·柯林斯先生说:“随着越来越多的新人加入中型SUV领域,CR-V巩固了其作为本田客户非常引人注目的SUV的声誉。” “对于那些寻求额外东西的客户,限量版具有市场上购物者所期望的,被证明是经过验证的SUV的关键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