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05 09:23:59

由于FICC收入下降纳斯达克报告强劲的第一季度

纳斯达克第一季度财报显示,由于固定收益,货币和商品(FICC)的收益下降,整体净收入增长了5%。交易场地的净收入从2015年第一季度的5.07亿美元增加到今年第一季度的5.34亿美元。

然而,FICC的收入从去年第一季度的2400万美元下降到今年第一季度的2000万美元。

报告称,FICC的下跌是“由于NFX交易激励的负面影响和美国固定收益收入的下降,部分被欧洲固定收益和商品收入增加所抵消。”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第一季度纳斯达克的股票衍生品交易和清算净收入增加了200万美元,总计4800万美元。

纳斯达克表示,股票衍生品收入的增加主要受美国行业交易量增加以及美国平均净买入增加所推动,部分被美国市场份额下降所抵消。

纳斯达克首席执行官鲍勃格雷费尔德表示,该公司“对应用技术,创新和弹性的不懈关注继续巩固我们的竞争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