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31 14:01:28

美国证券交易所运营商Direct Edge将从6月4日开始引入新规则

美国证券交易所运营商Direct Edge将从6月4日开始引入新规则,要求其成员更清楚地确定其订单的性质。该要求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监管者的一项新规则的一部分,该规则规定交易所成员必须以代理人,委托人或无风险委托人的身份作出命令。

Direct Edge已经要求成员通过FIX标签指定此信息,但这不是法规要求,成员可以将指定进行交易能力的字段留空。从6月4日开始,Direct Edge将不接受不包含此信息的订单。

FIX财务消息传递标准的运营商FIX协议有限公司(FPL)一直在努力改善交易后通过其经纪人提供给买方的信息。

买方公司The Capital Group Companies的应用程序开发经理兼FPL执行地点小组的联席主席Brian Lees在TRADEnews.com最近在美国开设的网站上说,加强贸易数据的一致性将提高购买交易的效率。侧。

FPL工作组的目标领域除了确定执行交易的能力外,还包括在报告执行地点和详细说明交易是被动还是激进方面的一致性。FPL组制定的最新指南将于第二季度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