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9 17:22:21

LCH任命Davie负责全球利率业务

LCH任命迈克尔戴维为该集团的全球负责人,接替今年早些时候被任命为集团首席运营官的丹尼尔马奎尔担任该职位。利率业务,包括其利率和通胀掉期清算业务,将从2014年以来一直领导该单位的马奎尔转变为戴维。

戴维将领导SwaPClear和上市利率业务,并监督LCH SwapAgent的推出,这是非清算衍生品即将进行的交易后业务。他将向LCH的首席执行官Maguire和Martin Pluves汇报工作。

在担任LSEG费率服务负责人超过18个月后,他重新加入LCH,在那里他帮助开发了CurveGlobal。

他是LSEG的首席执行官,他是SwapClear的首席执行官和LCH.Clearnet的首席执行官。

“Michael在领导SwapClear业务的过程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因此,他有能力通过持续扩张来领导LCH的利率业务,包括我们通过LCH SwapAgent进入未清除的双边市场,“Maguire说。

今年早些时候,LCH看到其中一名主要顾问离开了该组织。LCH集团首席执行官Suneel Bakhshi的全球产品负责人兼高级顾问Laurent Curtat在担任该职位一年多的时间后于4月离职。

Curtat以前是LCH的董事会成员,以及瑞士信贷的欧洲利率交易主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