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12 17:22:20

ICE以6.85亿美元成交收购TMC债券

洲际交易所(ICE)已同意以6.85亿美元现金收购固定收益市场TMC债券。TMC Bonds成立于2000年,提供各种固定收益产品的交易,包括市政,企业,国债,代理和存款证,以及点击交易或报价请求(RFQ)功能。

“TMC债券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新的互补流动性接入点,并在分析,执行和交易后的全球固定收益市场中扩展我们的各种解决方案组合,”ICE总裁Benjamin Jackson表示。

“随着固定收益市场继续自动化并转向电子交易,ICE的交易和数据基础设施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以更有效的方式获取流动性,进行价格发现和管理风险。”

该交易是交易所运营商去年进行多次战略收购后最新的固定收益转移。

去年,ICE 以14亿美元与KCG合并后,以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Virtu Financial的BondPoint交易平台,以抵御包括MarketAxess和Tradeweb在内的主要债券市场参与者的竞争。

该交易所还收购了美国银行美林的固定收益指数平台,这是当时全球管理资产中使用率第二高的债券指数。

与监管和反垄断批准相关的TMC债券交易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

“通过利用ICE广泛的覆盖范围和广泛的数据和分析,TMC的客户可以获得远远优于目前市场上可用的工作流程解决方案,”TMC首席执行官Thomas Vales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