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16 10:13:54

Rudin家族出售白厅街办公大楼以解决遗产税问题

位于One Whitehall St.的曼哈顿下层办公大楼合约约为1.82亿美元。这座387,390平方英尺的玻璃和钢结构建筑由Rudin Management于1962年在Bridge和Stone街道之间开发,并于1989年进行了翻新。它由堂兄Bill和Eric Rudin出售,以解决已故家族族长Jack Rudin的遗产税问题。谁在2016年去世。

买家是雅各布和乔·切特里特兄弟以及表兄迈克尔和约翰。消息人士称,预计将在60天内完成交割。

Cushman&Wakefield投资销售负责人Douglas Harmon和Adam Spies与他们的团队Josh King,Adam Doneger,Marcella Fasullo和Kevin Donner共同营销。

底层零售空间由美国邮政局和Duane Reade占据。楼上的办公室租户包括区域规划协会和交易卡庞然大物Topps,它们在第四到第六层占地超过66,000平方英尺,在2020年底到期的低于市场的租约。

其他租户也有低租金租赁,在未来六年内结束,为Chetrits提供了潜在的好处。户外露台和建筑物设施的建立也可以增加未来的收入。

位于10楼以上的Emory Roth&Sons设计的21层楼建筑享有炮台公园和纽约港的景色,坐落在低层的美国海关大楼对面。

Rudins已经安装了智能建筑技术。

该家族还与Eastdil Secured一起出售了110 Wall Wall,但消息人士表示,在签署One Whitehall合同后,该提议被撤销。工作区启动WeWork转租110华尔街的整个房产,以便在未来22年内以净租约共同生活和共同工作。

LeFraks是另一个纽约家庭,在2013年已故Sam LeFrak的妻子Ethel离职后面临沉重的遗产税,现在通过Cushman&Wakefield投资经纪人在泽西市营销Newport Office Center 4。定价预计将超过4亿美元。今年早些时候,他们以1.7亿美元的价格将Newport 6卖给了iSta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