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30 11:56:31

Euphoria智能手机将在该公司的独家在线零售合作伙伴Amazon India上提供

Micromax子品牌U Televisions宣布,U Euphoria智能手机将在周二至周四在印度销售,无需任何注册。该公司在新闻稿中透露,将于下周公开发售的产品将来自“ 印度制造” 批次。宇也宣布,在开孔所有客户100 ,000 “ 印度制造” 幸福感的智能手机将可用。

Euphoria智能手机将在该公司的独家在线零售合作伙伴Amazon India上提供。

该公司通过Twitter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 为三重幸福做好准备!#欣快感-印度制造“ 此推文附带的图片是“ 没有注册,也没有时间限制”

Euphoria智能手机的公开销售意味着消费者在销售过程中无需注册即可购买。在撰写本文时,该公司没有透露在周二至周四的销售中将出售多少单位。

这款手机的价格为 6 999卢比,可在基于 Android 5.0 Lollipop的Cyanogen OS 12上运行。这款智能手机是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 720x 1080像素,并带有一层大猩猩玻璃角膜3。该设备厚度为8.25毫米,重143克,是1.2 GHz 64位Qualcomm Snapdragon 410、2 GB RAM和16 GB内置存储器,它具有8 MP后置摄像头和5 MP前置摄像头。

除了4G LTE连接3 G,GPRS / EDGE,无线网络802.11 B / 克/ N,蓝牙,GPS和Micro-USB选项可用。它重143 克,电池容量为2230 mA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