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26 17:49:21

Skedulo推出自己的移动劳动力管理应用程序

Skedulo专门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新一代移动劳动力管理,已为运营团队及其移动优先员工推出了其平台的新独立版本。这家成立两年的旧金山创业公司已经通过在Salesforce和ServiceNow云上运行来建立自己的业务,并将继续这样做。但是从3月14日起,该公司将通过在单独的云服务中直接与员工合作,使企业用户能够更好地管理员工的流动,并满足客户服务和支持期望。

Skedulo的新的独立平台将公司的产品范围扩展到了Salesforce和ServiceNow之外的本地解决方案,从而使这些服务可用于那些在生态系统之外具有现场服务管理需求的公司。它可以连接到任何记录系统。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马特·费尔赫斯特(Matt Fairhurst)告诉eWEEK: “我们看到的其中一项令人沮丧的事情是,确实确实缺乏针对该问题的平台。” “ IT经理花了很多时间考虑CRM和ERP,营销技术以及对组织至关重要的所有后台应用程序,但是该领域的员工实际上正在完成关键业务工作并赚钱,被排除在外的人。到现在。”

国际数据公司(IDC)预测,到2020年,美国的移动工作人员将超过1.05亿,占劳动力总数的近75%。复杂工作环境的手动计划过程会产生问题,包括延迟交付或接收关键业务信息,针对客户需求管理员工计划的痛苦和效率低下以及过高的成本。

Fairhurst说,Skedulo的服务如何工作的一个例子是AWP,该公司在全国范围内为道路和建筑工地签订了5,000多名交通管制员的合同。所有这些现场工作人员的日程安排,位置指示以及小时工资和差旅津贴的计算是一场噩梦;他说,每天为每个举报者生成和归档最多可能需要八页物理信息。

Skedulo使云中的所有数据都可以在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上访问,并且在初始订单之后仅需要添加增量更新信息。忘了所有的纸。

Skedulo提供什么

该功能使管理人员能够:

轻松,智能地管理涉及流动劳动力的所有细节,包括个人档案,技能,证书,地区和位置;

使用业务逻辑和自动化来使现有工人中最优秀的人才与工作和轮班相匹配,包括定期或不定期的定期计划;

使用Skedulo的推荐和优化引擎Mastermind在多个业务优先事项之间智能地平衡复杂的计划,包括降低成本和效率低下,同时提高客户和工人的满意度;

通过短信或通知向智能手机发送时间表和更新;

当移动工作者与客户现场互动时,即使他们处于离线状态,也能立即为他们提供指导和支持;和

将其移动劳动力管理平台无缝连接到任何CRM或ERP。

“ Skedulo是第一家探索和全面解决现代移动劳动力挑战的公司,超越了传统行业,这些传统行业不属于制造商和重工业的现场服务技术类别,并解决了整个移动劳动力管理生命周期,” Fairhurst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