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9-09 17:32:58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注意到可能的交易中断规

在9月15日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Mary Jo White首次集体会晤后,股票和期权交易所的领导,各自的清算组织和金融业监管局(Finra)正在研究如何避免和改善他们处理交易暂停和恢复。

根据国际首席执行官加里卡茨的说法,这次会议不是8月22日UTP或Tape-C证券信息处理器(SIP)中断的事后调查,导致纳斯达克OMX上市股票停牌约3小时。证券交易所(ISE)。“这是积极的,很少花时间回顾任何特定的过去事件。相反,会议的重点是前进和解决共同问题。“

Katz表示,对事后协调的关注可能是会议产生的最大话题,也是确定当前市场结构中剩余的单一故障点,他很高兴并非所有关注都集中在缓解未来技术失败。

“所有市场参与者都知道,没有一套法规可以阻止这类事件的发生,”他说。“计算机系统存在缺陷,当多个问题同时出现时,这些事件往往会发生。......我们最好把注意力集中在何时发生,而不是花时间试图阻止所有这些事件的发生。“

例如,当UTP SIP失败时,ISE没有遭遇交易中断。该交易所及其做市商使用来自股票交易所的冗余市场数据,这些数据不受SIP中断的影响。

“ISE面临的挑战,以及我认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希望业界解决的问题是,当SIP正式停止交易时,并没有明确的理解,”Katz解释道。“交易停止在相关股票时没有明确的时间戳,这导致各种期权交易在停止交易时引用不同的时间戳。”

当重新开始交易并决定他们需要打破的受影响期权合约中的哪些交易时,期权交易所面临类似的问题。

“这种行为会在市场中造成混乱,压力和风险,”Katz说。“客户想知道为什么一套交易会在ISE上被打破,而其他交易将在另一个期权交易所被打破。”

他补充说,为解决这些问题所做的任何改变都必须将股票和期权市场视为单一市场。“人们甚至可以说,期货市场可能被视为对其他两个市场同等重要,因为每个市场与其他市场相互关联。”

作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定的家庭作业的一部分,期权交易所运营商讨论他们的哪些流程可以在所有平台上成为标准。

Katz非常清楚,协调对话涉及贸易中断规则的特定子集,而不是更广泛的规则。“没有人讨论,甚至提出协调所有规则的主题。毕竟,我们确实相互竞争。“

杀死信使?

行业分析公司Greenwich Associates的市场结构研究主管Kevin McPartland表示,避免未来SIP中断及其导致交易暂停的一种方法就是简单地消除它们。

“这是一个技术领域,有许多创新的提供商和解决方案,我不确定是否有必要再授权和规范整合的磁带,”他解释说。“该行业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他补充说,如果一家供应商失败,那么客户将以真正的资本主义方式进入另一家供应商。

退役整合的磁带是一个潜在的解决方案同意Katz。但在退役任何SIP服务器机架之前,行业和监管机构需要了解整个市场参与者如何获得其市场数据。

“很容易说每个人都有直接的交换信息,公司不再依赖它,”Katz补充道。“这需要更严格的审查,不仅要讨论市场标记,直接接受他们的资料,还要咨询经纪公司和媒体机构,了解他们今天如何获取信息。然而,这是一个应该考虑的可行解决方案。“

然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可能不会对当前的市场结构进行如此根本性的改变,开胃,McPartland补充道。“公众可能会将其视为取消监管,这在现在不具备政治上可行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