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30 16:44:48

项目PAI区块链协议和Blockfolio信号Beta

Blockfolin协议允许任何人创建,拥有和管理他们自己的个人智能,现在可以在Blockfolio Signal Beta上获得,它被称为Project PAI, 一个专为个人AI创建的分散式平台。

新平台能够与日常生活中以PAI为中心用途的分散式应用程序进行交互,例如虚拟援助,医疗保健,社交网络和娱乐。它允许世界上的每个人创建,拥有和管理自己的PAI,同时保留对自己个人数据的控制权。

作为全球领先的加密货币组合管理应用程序之一,Blockfolio使数百万用户能够通过免费访问信息(包括市场数据,新闻和顶级加密项目领导者的直接更新)来保持与行业脉搏的联系。现在处于测试阶段的信号功能将区块链团队直接连接到他们的用户,允许他们直接从Project PAI的核心贡献开发人员接收消息并推送更新通知。项目PAI是全球首批受邀参与此项计划的项目之一,旨在为项目创建一种方式,使用Blockfolio应用程序直接连接数百万社区成员和投资者。

项目PAI设想了一个世界,我们的在线数据可以用来构建可以代表我们在数字空间中运行的智能化身。项目PAI的一个关键租户是数据所有权,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的个人AI(PAI)和相关联数据将由原始用户直接拥有和管理。项目PAI的AI区块链协议允许PAI的分散,其中包括由PAI区块链支持的身份验证和存储,这是其他分散应用程序在日常生活中使用PAI的基础,如虚拟援助,医疗保健,社交网络,娱乐和更多。

PAI Coin是PAI区块链的本地加密货币,在全球主要交易所上市,包括Bitfinex,Huobi,HBUS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