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8-10 09:03:50

货币基准计算方式的变化使得外汇交易转向更具代理性的模式

根据Pragma Securities的研究,货币基准计算方式的变化使得外汇交易转向更具代理性的模式。今年2月,WM /路透社采用新的5分钟窗口来计算其下午4点的货币基准利率,称为修复。

Pragma声称这种变化,并且围绕Fix订单的自动化处理的日益普及正在改变银行提供外汇经纪的方式,并导致货币交易的新模式。

在2015年2月15日之前,Fix在伦敦时间下午4点左右的一分钟窗口内计算,通常导致在窗口和银行现场桌面之前提交订单以保证客户基准利率,交易发生在管理窗口之前和期间相关风险。

然而,由于一些银行操纵Fix的丑闻,采用了计算利率的新方法。

Pragma的分析显示,这对货币对在修复周围交易的方式产生了重大影响。在新的基准波动之前,随着计算窗口接近并逐渐逐渐减少,波动率将逐渐上升。

然而,在2月15日之后,交易量和波动性突然上升并且在五分钟的窗口期间保持平稳,然后再次迅速下降。

Pragma表明,这是使用TWAP算法围绕FIX进行交易的广泛转变的证据。它补充说,轶事证据表明,许多银行已经将Fix交易从其现货服务台转移到他们的电子商务集团,使用算法,代理模型方法来围绕这一关键基准进行交易。

它补充说,这为银行带来了一些问题,因为一方客户要求以Fix为基准的订单,尽管存在不利交易结果的风险,而监管机构要求他们以更系统和透明的方式处理这些订单。

在Fix窗口之前或之后参与时,银行及其客户需要权衡跟踪错误和执行质量之间的权衡。Pragma表示,公司需要能够跟踪和响应这种交易模式的持续演变,以及一些市场参与者试图利用它的潜力,如果他们要实现最佳执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