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19 11:02:07

评测2019款帕杰罗变速箱怎么样及2019款帕杰罗发动机怎么样

2019款新帕杰罗变速箱方面也依旧使用了之前的5速手自动挡变速箱,三菱对它的调校可以说是炉火纯青了,也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动力参数上的逊色和不足了。

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是帕杰罗全系使用的一台变速箱了,性能和技术上不是强项,但是可靠性很好,平顺性也非常的不错。

2019款帕杰罗车型依旧使用了那台最大功率128千瓦174马力,最大扭矩为255牛米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已经使用了数十年了,不过好在越野车上可靠是最大的参考指标。

发动机最大功率转速是5250rpm,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rpm,平行进口使用是3.8L版本发动机,广汽三菱进口则是3.0L版本,也就是V9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