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2-10 14:20:03

Google加强Chrome浏览器以防止恶意软件下载

谷歌的Chrome Web浏览器正在获得新功能,可以保护用户避免下载看似安全有效的应用程序,但实际上是变相的恶意程序。Google安全人员工程师Moheeb Abu Rajab在8月14日的Google Chrome博客文章中宣布了增强的保护措施。

所做的更改将帮助用户更轻松地识别伪装成有用下载内容的欺骗性软件程序,但实际上可以对用户的计算机进行意外更改,例如未经许可即切换其主页或其他浏览器设置。

Rajab写道:“只要尝试诱骗您下载和安装此类软件,我们就会在Chrome中显示警告。” “即使出现警告,您仍然希望继续进行操作,则可以从下载列表中访问它。”

他写道,更严格的控制措施遵循Google定期进行的其他许多类似改进,以提高用户的安全性。“您应该能够安全地使用Web,而不必担心恶意软件可以控制您的计算机,也可以避免您被诱骗以网络钓鱼骗局的方式提供个人信息。”

他写道,谷歌现有的安全浏览服务有助于保护用户免受恶意网站的侵扰,并提供有关Chrome中恶意下载的屏幕警告。“我们目前每周显示超过300万次下载警告-并且由于我们使该技术可供其他浏览器使用,因此可以帮助确保11亿人的安全。”

在线用户可以在Google的安全中心获得有关保护自己的更多信息,他们可以在其中找到避免恶意软件,恶意攻击和其他危害的提示和技巧。

根据eWEEK的报告,Google 于7月发布了其最新的Chrome 36浏览器,该浏览器具有丰富的通知改进功能,添加了浏览器崩溃恢复气泡,适用于Linux的Chrome应用启动器以及广泛的稳定性和性能更新。

今年5月,Google宣布其Chrome小组一直在尝试针对将来的Chrome版本改进URL,以便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保护,使其免受诱骗用户访问恶意网站的网络钓鱼攻击。较短的原始码URL代替了令人困惑且难以识别为真实URL的长URL,这意味着网络钓鱼者无法创建会欺骗用户访问其网站的分支URL。

今天涉及原始芯片的实验并不意味着该功能最终将包含在未来的Chrome浏览器中。相反,该测试允许开发人员查看是否在测试显示出希望的情况下将其合并。

同样在5月,Google采取了一种新策略来抵抗Chrome中的恶意攻击,该策略只允许通过Chrome网上应用店(而不是其他网站)安装Chrome扩展程序。进行此更改是为了防止通过恶意扩展进行恶意软件攻击。此举是在Google于2013年11月做出更改后作出的,当时该公司宣布将加大恶意软件秘密安装有害Chrome扩展程序的难度。

2013年9月,Chrome浏览器庆祝了其五岁生日。Chrome于2008年作为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应用程序推出,如今已广泛用作许多不同设备上的移动Web浏览器。

自Chrome 诞生以来,它已经经历了一段不小的旅程。2012年6月,它首次超过了Microsoft的Internet Explorer,成为世界上使用最多的浏览器,并且多年来增加了许多有用的功能来鼓励甚至更多的用户采用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