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22 09:29:32

瑞士证券交易所和Liquidnet推出的服务为机构提供了流动性

摩根大通已签署由瑞士证券交易所和Liquidnet(SLS)运营的大宗流动资金服务,以扩大其客户流动资金池。SLS将提供大宗流动资金,两家公司均表示“无与伦比”的平均执行规模,最高价格改善和最小的市场影响。

SIX Swiss Exchange表示,参与者可以使用现有的连接而无需额外费用或合同协议。

流动性池于2011年推出,由超过830家买方机构组成,在13个市场交易超过3,100只大型,中型和小型股。

SLS合作伙伴关系是交易所和交易网络首次联手。瑞士证券交易所的六名成员能够将可执行的区块订单指向Liquidnet的全球交易网络。

摩根大通(JP Morgan)执行董事克里斯安德鲁(Chris Andrew)解释说,合作伙伴关系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独特的高质量流动性库,符合我们提供最多样化和最佳流动性准入的目标。”

最近,摩根大通预测,其市场总收入的四分之一将转向电子执行。

摩根大通公司和投资银行(CIB)部门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平托解释说,市场结构的变化可能会使潜在的55亿美元收入转向电子执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