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23 14:56:51

瑞士信贷使用Fixnetix的共址服务

瑞士信贷已签署协议,在由低延迟市场数据和交易连接服务提供商Fixnetix运营的四个欧洲数据中心定位服务器。

在欧洲交易所和多边交易设施(MTF)旁边找到服务器将减少瑞士信贷及其客户的交易延迟。

该协议还将为瑞士信贷的客户提供快速访问市场数据和按需访问任何新市场的能力。

据欧洲AES销售主管Rob Maher称,此举的主要原因是允许瑞士信贷高级执行服务(AES)部门的高频,延迟敏感客户快速进入欧洲的执行场所。“我们现在可以提供

从前到后的外包托管服务,包括市场数据,风险管理和执行都在一个地方,“他告诉TRADEnews.com。

马赫表示,此次发行需求“显着”,主要来自统计套利或高频率对冲基金。

虽然对冲基金理论上可以直接使用Fixnetix的托管设施,但许多人更愿意通过经纪人行事,据马赫说。“很多时候,客户会希望将其执行,清算和主要经纪业务集中在一个地方,并且很乐意外包给我们,”他说。

瑞士信贷因其低延迟的市场数据产品而接近了Fixnetix。“这不是瑞士信贷的核心竞争力,”马赫说。“他们还能够提供从前到后的服务,这对我们来说很有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