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8-01 15:03:49

Euroclear推出自动化英国基金处理

中央证券存管处Euroclear UK&Ireland和EMXCo,为自动化基金交易提供电子信息解决方案,已经为英国基金交易提供电子综合订单路由和结算服务。

该服务旨在提供英国基金交易的端到端直接处理,从订单路由到现金和单位结算以及保管。它最初将提供给位于英国,海峡群岛和马恩岛的基金,而Euroclear打算在未来扩大覆盖范围。

这一消息是本周早些时候由共同基金投资者独立的跨境交易网络运营商卡拉斯通透露的计划,该计划为共同基金推出了另一种结算系统,直接与Euroclear竞争。

Euroclear表示,通过从手动订单到自动订单路由和结算,客户可以节省当前运营处理成本的“大量”成本。该公司声称,一个典型的经销商每月约10,000笔交易,目前每月最多可支付50,000英镑的结算管理和对账,而使用Euroclear和EMXCo联合解决方案的所有余额对账,交易管理和通讯费用为8,000英镑。 。

该联合解决方案已被资产管理和经纪公司使用,包括Brewin Dolphin,Cardale,Charles Stanley,Direct Sharedeal和Rathbones。

Euroclear表示,新服务的其他好处包括降低结算失败的风险,减少处理和交易报告中的错误,根据Euroclear UK&Ireland处理的交易进行最新的资金余额,以及完成结算的能力在四个工作日内,与今天长达十天相比。

“我们与英国基金联络小组的26名成员密切合作,代表基金行业的所有部门,我们有信心我们提供的端到端基金处理服务完全符合市场要求,”Yannic Weber表示, EMXCo和Euroclear UK&Ireland的首席执行官。“活跃在英国基金的公司已经在测试我们的新加工安排。根据IMA关于更多使用电子资金处理的建议,我们迫切希望与他们分享实质性运营成本节约的优势以及对交易对手和结算风险的保护。

Skandia英国投资管理负责人彼得弗莱明补充说:“这种全自动化处理解决方案对业界来说是个好消息,Skandia支持它。EMXCo和Euroclear英国和爱尔兰处于提供此服务的理想位置,我们期望这将消除操作风险并提高效率。“

Euroclear UK&Ireland和EMXCo都是欧洲后贸易公司Euroclear的子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