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09 14:23:01

微软为初创公司在渥太华启动

微软已经与Invest Ottawa和Bayview Yards合作,将其项目微软(Micros of t for Startup)引入加拿大首都。

“几十年来,这一技术生态系统产生了杰出的加拿大成功案例。微软加拿大公司(Micros of t Canada)总裁凯文?皮斯克(Kevin Peesker)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与渥太华投资有限公司(Invest Ottawa)联手,帮助加快我国首都的增长。“像Mind Bridge AI这样的创新创业公司之所以打电话给渥太华,是因为他们获得了世界级的人才和资源,这种与投资渥太华的合作将帮助他们继续提升科技领域代表性不足的声音,并推动更多的公共部门创业创新。


根据该公司的网站,微软(Micros of t for Startup)帮助符合条件的初创企业建立和扩大公司规模,为获得技术和业务资源提供了便利,而这些资源往往超出了早期公司的范围。

以知识为基础的产业的经济发展机构“投资渥太华”(Invest Ottawa)将与微软(Micros of t for Startup)就联合营销策略、创始人的现场办公时间、网络研讨会和活动进行合作。

此外,投资渥太华还计划使用一个创业展示系列,以吸引更多的初创企业进入微软的项目。

“我们很荣幸与微软合作,并欢迎他们赞助投资渥太华和Bayview Yards,”投资渥太华和Bayview Yard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微软创业计划将直接基于我们的创业发展计划,为创业者创造新的能力,并为进入新的全球市场、客户和投资者提供便利。这将促进高增长科技公司在我国经济中的扩张和成功,从医疗技术到公共安全和安全、政府技术、金融技术、信息和通信技术(ICT)以及清洁和连通的社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