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23 10:24:39

微软购买JCLARITY来增强AZURE上的JAVA

通过收购Java支持服务公司jClarity,微软正在努力优化其Azure云平台上的Java工作负载。

微软称jClarity是AdoptOpenJDK项目的主要贡献者,该项目提供免费的开源OpenJDK二进制文件。Microsoft一直是AdoptOpenJDK的赞助商,AdoptOpenJDK为Windows和Linux提供了二进制文件。

微软在一份声明中称,jClarity团队精通JVM,帮助客户优化Java应用程序,同时积极参与Java开源社区。

在过去几年中,Microsoft在Java中的使用已经增长。大规模Java部署包括AzureHDInsight分析服务和Minecraf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